丹麦法轮功学员呼吁新加坡政府立即释放两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对于新加坡两名法轮功学员遭受的不公判决甚至被送入狱,在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到新加坡驻当地领事馆请愿,要求当局停止迫害,撤销错误判决。请看本台来自丹麦哥本哈根的报道。

在领事馆前,法轮功学员宣读了致新加坡当局的公开信。“丹麦法轮大法协会对黄才华和程吕金女士在新加坡所遭受的错误判决和关押表示沉痛和震惊。这两位女士没有做任何非法的事,她们只不过向公众介绍法轮功的功法,向过往行人发有关在中国所发生的极其严重的人权迫害的事实情况。她们在新加坡所受到的极不公正的对待,违反了新加坡自己的宪法和世界人权标准。我们要求新加坡政府立即释放这两位女士。”

新加坡总领事馆的领事阿纳。 西蒙森(Arne Simonsen) 先生邀请法轮功学员进办公室详谈。学员向他正式递交了丹麦法轮功协会的信件。

他表示会把我们的请愿信和这些资料全部交给新加坡政府﹐领事本人他也说他不理解这么和平的功法为什么会被禁止。

新唐人记者丹妮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