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马刺104-76主场大胜金块

【新唐人】圣安东尼奥马刺电—邓肯(Tim Duncan)星期三(4月28日)贡献24分和9个篮板,帕克(Tony Parker)送上19分和六次助攻,共助圣安东尼奥马刺在NBA西部联盟季后战首轮第二战中以104-76主场大胜丹佛金块

马刺首战以87-93告负,但本场表现大为改观,把七战四胜制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1-1平。第三场比赛星期六将在金块主场进行。

二号种子马刺2000年后还从未在季后赛中首轮出局。不过历史数据显示,他们在七战四胜制系列赛中首场失利的纪录中,最终只有两次晋级,却有11次遭到淘汰。

基诺比利(Manu Ginobili)为马刺添上17分,布伦特巴里(Brent Barry)也有16分进账。

金块已经连续12场在系列赛第二战中告负,自从1985年5月14日击败洛杉矶湖人后,他们还没有在季后赛系列赛的第二战赢过球。

金块全场投篮命中率仅有36%。德马尔约翰逊(DerMarr Johnson)得到12分,安德烈米勒(Andre Miller)攻下11分,送出七次助攻,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仅投中10分。坎比(Marcus Camby)抢下了12个篮板,并且添上了九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