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104-76主場大胜金塊

【新唐人】圣安東尼奧馬刺電—鄧肯(Tim Duncan)星期三(4月28日)貢獻24分和9個籃板,帕克(Tony Parker)送上19分和六次助攻,共助圣安東尼奧馬刺在NBA西部聯盟季后戰首輪第二戰中以104-76主場大胜丹佛金塊

馬刺首戰以87-93告負,但本場表現大為改觀,把七戰四胜制系列賽的總比分扳成1-1平。第三場比賽星期六將在金塊主場進行。

二號种子馬刺2000年后還從未在季后賽中首輪出局。不過歷史數据顯示,他們在七戰四胜制系列賽中首場失利的紀錄中,最終只有兩次晉級,卻有11次遭到淘汰。

基諾比利(Manu Ginobili)為馬刺添上17分,布倫特巴里(Brent Barry)也有16分進帳。

金塊已經連續12場在系列賽第二戰中告負,自從1985年5月14日擊敗洛杉磯湖人后,他們還沒有在季后賽系列賽的第二戰贏過球。

金塊全場投籃命中率僅有36%。德馬爾約翰遜(DerMarr Johnson)得到12分,安德烈米勒(Andre Miller)攻下11分,送出七次助攻,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僅投中10分。坎比(Marcus Camby)搶下了12個籃板,并且添上了九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