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活人喂狮案宣判,两名被告被判有罪

【新唐人】南非去年发生了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杀人案,一名白人农场主和黑人工人被控将一名离职的黑人员工活生生的喂了狮子。南非法庭于星期四(4月28日)判决这两名被告罪名成立。

南非法庭于星期四(4月28日)宣判,二00四年一月三十一日齐塞尔被害一案,三十七岁的被告克劳斯里与四十三岁的同案被告马瑟布拉被判罪名成立。克劳斯里是位白人农场主,被害者齐塞尔原本在他的农场工作。

法官说这项判决是“法庭的一致决定”,并说克劳斯里是“主谋”,犯了“预谋杀人罪”。法庭将会于八月十日宣布具体的刑罚。在宣判时,两名被告都面无表情。

法官叙述案发经过时说,死者原本是被运到只有一只狮子的兽栏边,但后来又被带到有四、五只狮子的另一处兽栏。案发约一周后,警方在兽栏里找到齐塞尔的头骨、手指和大腿碎块。

被告克劳斯里被捕后,还向其他人出价一万南非币,要他们帮他顶罪。

在南非的种族隔离制度与压迫黑人的劳工政策废除十年后,这件杀人案显示了南非许多住在农场的黑人劳工的惨况,以及当地仍然非常严重的种族矛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