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声援百万人退党大游行

【新唐人】一大清早,在台北中正纪念堂各路人马聚集。声援百万人退出共产党的画面就在这里举行,这些队伍现在前往总统府前广场。

参加的群众也尽心发挥,将这场游行妆点得热闹缤纷。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当中还有幼稚园的老师带着小朋友们来。

“在今天这个活动当中,我们希望让孩子更广义的认识甚么是真自由,能够看到在共党邪灵教导下的孩子不能享受自由、失去自由,更能够珍惜自己的自由。”小朋友们有的穿着各国传统服饰,也有的扮成小精灵。

有了小精灵,当然也少不了仙女啦!目的当然是,“声援百万人退出共产党”,她们跟大家推荐“九评共产党”这本书。

旁边还出现天兵天将,声势震人腰鼓队、大鼓队,活动热闹当中却有整齐祥和。还有代表着百万台湾人支持的签名支持退党布条。

游行时虽然遭逢大雨,但却浇不息在场民众的热情,也淋不乱队伍的秩序。说也奇怪,到了游行最终点,退党大会正式开始时,天气又放晴了。就好像从来没有过那场雨一样。

新唐人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