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聲援百万人退党大游行

【新唐人】一大清早,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各路人馬聚集。聲援百万人退出共產党的畫面就在這里舉行,這些隊伍現在前往總統府前廣場。

參加的群眾也盡心發揮,將這場游行妝點得熱鬧繽紛。有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來參加,當中還有幼稚園的老師帶著小朋友們來。

「在今天這個活動當中,我們希望讓孩子更廣義的認識甚么是真自由,能夠看到在共党邪靈教導下的孩子不能享受自由、失去自由,更能夠珍惜自己的自由。」小朋友們有的穿著各國傳統服飾,也有的扮成小精靈。

有了小精靈,當然也少不了仙女啦!目的當然是,「聲援百万人退出共產党」,她們跟大家推荐「九評共產党」這本書。

旁邊還出現天兵天將,聲勢震人腰鼓隊、大鼓隊,活動熱鬧當中卻有整齊祥和。還有代表著百万台灣人支持的簽名支持退党布條。

游行時雖然遭逢大雨,但卻澆不息在場民眾的熱情,也淋不亂隊伍的秩序。說也奇怪,到了游行最終點,退党大會正式開始時,天气又放晴了。就好像從來沒有過那場雨一樣。

新唐人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