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台湾同乡会 办台湾文化节筹款会

【新唐人】北加州的“台湾文化节”,主要是将台湾的历史文化推广到美国主流社会。今年是以“台湾之美”为题,近日于旧金山湾举办筹款会。

北加州台湾同乡联合会为5月21日在旧金山联合广场举办“台湾文化节”大型活 动,近日于Cupertino 故乡饭店举办筹款会。与会者有130多位来自各地人士。

北加州台湾同乡联合会会长施天墩表示:最有意义的是 要把台湾呈现给全世界的人看,所以我们把最好的一面拿出来,在联合 广场,是湾区最宝贵的地方,我们能租到也感到高兴 。

“台湾文化节”,今年已迈入第六年。今年是以“台湾之美”为题,主要是将台湾的历史文化推广到美国主流社会。

陈丽都表示: 办这个已经有6年,非常辛苦,也非常高兴。

因为今年台湾文化节在旧金山的联合广场举行,需要五万元的费用,因此举办了筹款餐会让大家一同参与。据主办单位表示,最大的目标是希望未来“台湾文化节”能在旧金山市被认知,成为“台湾文化节日”。北加州台湾文化节将于5 月21日在旧金山的联合广场(Union Square)举行,时间是从早上10 点到下午5 点结束。

本台记者在旧金山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