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潮逼近百万 南加州集会声援

【新唐人】4月17日,来自洛杉矶、圣地牙哥和拉斯维加斯11个社团的成员,分别在洛杉矶新、旧中国城举行两场集会,声援90万退党大潮,向当地民众介绍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社论,呼吁人们告别中共,退党自救。

上午10点钟,全天的活动由在洛杉矶老中国城公园草坪上的集会开始,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代表李旭生、中国事务网站总编辑伍凡、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代表爱德华.杨等先后在集会上发言。他们呼吁人们阅读‘九评’ ,让人们了解没有共产党,中国的政局才能真正稳定,国家才有真正的前途。

随后,与会者高举“九评解体共产党 90余万人退党退团”的标语,站立在百老汇(Broadway)大街两旁,向熙熙攘攘的人流传递“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平安”的讯息,向过往民众发送“九评共产党”专刊,并解答民众的问题。

两辆装饰着大幅标语及天灭共产邪灵模型的汽车,在繁华的大街上穿梭,扩音器里播送着退党声明的录音,十分引人注意。

下午,全体人马移师新中国城的山谷(Valley)大道,继续发放九评专刊,传递退党讯息,直至傍晚。

新唐人记者在洛杉矶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