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教皇保罗二世的生平影片问世

【新唐人】电影的名字叫“卡罗尔,成为罗马教皇的人”。这部影片刻画了卡罗尔-沃提拉从1939年德国纳粹入侵波兰时在克拉科夫的大学时代到他成为神父,直到在1978年被意外选为教皇的历史。

这部影片的制片方现在正在制作教皇在位期间事迹的电影,这部新影片大概会在九月份出炉。

当教皇年轻的时候,他曾经以为他的未来会属于剧院。在影片里,由波兰演员皮奥提扮演教皇,他坦称这项工作的难度很大。

皮奥提周四在罗马教廷拍完一场戏之后,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扮演教宗交织着喜悦,幸福和强烈的责任感。” 他还表示:“要想理解教皇对于波兰人民意味着什么,你必须要知道在其在位期间波兰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

导演吉奥可摩-巴提阿特说,虽然这部影片不是记录片,但很多对话及短语都是来自于教宗的文稿。

目前这部影片全世界范围做推介,从下周一四月十八日开始它会分上下两集上映。同一天,罗马教廷将会行新任教宗的选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