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政学界名流“九评”演讲解析中共

【新唐人】4月12日晚,拿大国会议员、参议员、国际人权律师等著名人士出席了渥太华大学首场“九评”英文论坛,并发表了演说。从政治、经济、人权及意识形态等不同角度解析中共

参议员尼诺(Senator Consiglio Di Nino)先生,称赞九评率先曝光了中共对人民的高压统治。曾经在金融业工作过的尼诺先生指出,尽管许多过跨国公司涌入中国投资。但事实上,很多草率的投资是以失去价值观、正义、和平为代价的。而且也并未获得任何投资收益。尼诺先生说:中共建立的是一个为他们自己利益服务的政府体系,是以牺牲中国人民的自由为代价的。

国会议员安德斯(Rob Anders, M.P.)在发言中说,俄共革命时期,他的曾祖母仅仅因为拥有土地而被共产党杀戮。来到加拿大后,安德斯仍感受到迫害的阴影。他所在选区的一名华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而使国内的家人受到牵连,本人在加拿大的生意也受到恶意的干扰。一名渥太华大学的学生,仅仅因为在中国大使馆诋毁法轮功的图片展上拍了几张照片,就被使馆官员非法监禁、毒打…… ,几年前,安德斯本人因为穿了一件印有支持中国信仰自由字样的外套出现在国会,被中共使馆人员肢体冲撞。安德斯说,中共对加拿大议员在本国的国会都能这样的对待,可想而知,在中国,人们会受到怎样的迫害。

国际人权律师的麦塔斯(David Matas)说,尽管中国是国际人权公约的签约国,但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始终没有停止过。它是世界上践踏这些公约和国际准则的主要国家之一中西方国家本应拥有一致的人权准则。非共产国家认为,个体的权利应受到国家的尊重;但共产国家将这一关系定义为“责任和权利”,“共产国家的一个公民如不履行党和国家的命令,他就会失去所有的权利。这正是共产国家迫害人权的意识形态根源。

加拿大西藏委员会和法轮功团体代表,揭露了中共长期用舆论欺骗手段迫害信仰自由的事实。来自不同共产国家的与会者,在发言中以亲身经历揭露共产党的残暴本性,揭示共产党必将灭亡的历史趋势。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安妮发自加拿大渥太华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