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政學界名流“九評”演講解析中共

【新唐人】4月12日晚,拿大國會議員、參議員、國際人權律師等著名人士出席了渥太華大學首場“九評”英文論壇,并發表了演說。從政治、經濟、人權及意識形態等不同角度解析中共

參議員尼諾(Senator Consiglio Di Nino)先生,稱贊九評率先曝光了中共對人民的高壓統治。曾經在金融業工作過的尼諾先生指出,盡管許多過跨國公司涌入中國投資。但事實上,很多草率的投資是以失去价值觀、正義、和平為代价的。而且也并未獲得任何投資收益。尼諾先生說:中共建立的是一個為他們自己利益服務的政府體系,是以犧牲中國人民的自由為代价的。

國會議員安德斯(Rob Anders, M.P.)在發言中說,俄共革命時期,他的曾祖母僅僅因為擁有土地而被共產党殺戮。來到加拿大后,安德斯仍感受到迫害的陰影。他所在選區的一名華人因為修煉法輪功而使國內的家人受到牽連,本人在加拿大的生意也受到惡意的干擾。一名渥太華大學的學生,僅僅因為在中國大使館詆毀法輪功的圖片展上拍了几張照片,就被使館官員非法監禁、毒打…… ,几年前,安德斯本人因為穿了一件印有支持中國信仰自由字樣的外套出現在國會,被中共使館人員肢體沖撞。安德斯說,中共對加拿大議員在本國的國會都能這樣的對待,可想而知,在中國,人們會受到怎樣的迫害。

國際人權律師的麥塔斯(David Matas)說,盡管中國是國際人權公約的簽約國,但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始終沒有停止過。它是世界上踐踏這些公約和國際准則的主要國家之一中西方國家本應擁有一致的人權准則。非共產國家認為,個體的權利應受到國家的尊重;但共產國家將這一關系定義為“責任和權利”,“共產國家的一個公民如不履行党和國家的命令,他就會失去所有的權利。這正是共產國家迫害人權的意識形態根源。

加拿大西藏委員會和法輪功團體代表,揭露了中共長期用輿論欺騙手段迫害信仰自由的事實。來自不同共產國家的与會者,在發言中以親身經歷揭露共產党的殘暴本性,揭示共產党必將滅亡的歷史趨勢。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安妮發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