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跌 股市收高 纽约交易员被起诉

【新唐人】星期二,美国油价跌至每桶52美元下方提振市场,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双双收高。另有纽约交易所15名交易员遭起诉。

星期二,道琼斯指数上涨59点为10507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3点以2005点收盘。

检察官以证券诈欺罪起诉了15名前任以及现任的纽约交易所场内交易员。

他们被指控在帮投资人下委托单之前先下公司单﹐造成投资人1千9百万美元的损失。此外﹐证管会对20名前任的场内交易员提出民事诉讼﹐并且宣布和纽约交易所未能有效管理场内专业经纪人的案件达成和解。

油价续跌﹐国际能源署报告显示全球石油需求成长终于出现减缓﹐星期二油价下跌1.85元以每桶51.86元收盘。

不过油价上扬的长期趋势﹐和中国输出的廉价服装﹐推升美国二月份贸易赤字达到610亿美元历史新高点。多位经济学家因此调降美国经济成长的预估值。

英国零售业者Tesco发布去年获利超过20亿英镑﹐是英国连锁业者的最佳获利纪录。

全球第四大酿酒业者海尼根﹐企图提振低迷的股价。 公司进行管理阶层大换血﹐并指定新任执行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