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战胜费城76人

【新唐人】在星期二进行的NBA常规赛上,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皮尔斯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和13个篮板,并且在最后一分钟的关键时刻里挺身而出,为凯尔特人赢得宝贵的领先优势,让凯尔特人队客场以105-98战胜费城76人队。

星期二的这场比赛的四节具体比分分别为23-30、27-24、28-24和27-20,凯尔特人全队共有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除皮尔斯外,沃克得到了18分,戴维斯也得到16分6助攻7篮板。76人方面,艾弗森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和11次助攻,考福尔得到了17分和9个篮板。

此役之前,双方曾先后三次碰面,76人场场胜出,没想到今日晚节不保,被凯尔特人灭掉。

在当场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时,皮尔斯在18英尺外出手中的,打破了98-98的平局局面。在马克-杰克逊近距离跳投失手后,加里-佩顿罚球命中,帮助凯尔特人以101-98领先。随后,杰克逊跳投再次失手,佩顿在最后19秒时用两粒罚球锁定胜局。

目前,76人比凯尔特人落后三场,在排名东部赛区第八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