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大师赛:亨曼、库尔腾首轮出局

【新唐人】摩纳哥蒙特卡洛站网球大师赛爆出冷门,三号种子英国绅士亨曼输给了阿根廷选手扎巴莱塔,而库尔腾则输给了13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安希奇,均在首轮就惨遭淘汰。而头号种子瑞士名将费德勒、二号种子俄罗斯沙皇萨芬均顺利晋级。

亨曼作为三号种子,面对善于红土作战的阿根廷选手扎巴莱塔,显得比较吃力,在以4-6先折一阵后,英国老将以6-4扳回一盘,但是扎巴莱塔深谙红土之道,运用巧妙的落点和优雅的滑步与亨曼周旋,终于以6-2赢得了决胜盘,将亨曼淘汰出局,爆出了本站赛事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巴西红土之王库尔腾却战绩不佳,面对身高1米95的13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安希奇,红土之王不见了往日的威风,失误频频,最终经过了1小23分的激战,以5-7和2-6败下阵来。

费德勒面对英国发球机器鲁塞德斯基,不费吹灰之力的以6-3和6-1轻松过关。这样,费德勒已经取得了23场连胜的佳绩。

二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萨芬在法网的战绩一直不很理想,以6-0和7-5轻取韩国选手李亨泽,下一轮将迎战法国选手索尔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