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大師賽:亨曼、庫爾騰首輪出局

【新唐人】摩納哥蒙特卡洛站网球大師賽爆出冷門,三號种子英國紳士亨曼輸給了阿根廷選手扎巴萊塔,而庫爾騰則輸給了13號种子克羅地亞選手安希奇,均在首輪就慘遭淘汰。而頭號种子瑞士名將費德勒、二號种子俄羅斯沙皇薩芬均順利晉級。

亨曼作為三號种子,面對善于紅土作戰的阿根廷選手扎巴萊塔,顯得比較吃力,在以4-6先折一陣后,英國老將以6-4扳回一盤,但是扎巴萊塔深諳紅土之道,運用巧妙的落點和优雅的滑步与亨曼周旋,終于以6-2贏得了決胜盤,將亨曼淘汰出局,爆出了本站賽事開賽以來的最大冷門。

巴西紅土之王庫爾騰卻戰績不佳,面對身高1米95的13號种子克羅地亞選手安希奇,紅土之王不見了往日的威風,失誤頻頻,最終經過了1小23分的激戰,以5-7和2-6敗下陣來。

費德勒面對英國發球机器魯塞德斯基,不費吹灰之力的以6-3和6-1輕松過關。這樣,費德勒已經取得了23場連胜的佳績。

二號种子俄羅斯選手薩芬在法网的戰績一直不很理想,以6-0和7-5輕取韓國選手李亨澤,下一輪將迎戰法國選手索爾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