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冈开始为挑选新教皇作准备

【新唐人】罗马天主教的枢机主教团开始为挑选下一任教皇作准备,枢机主教们已经开始进入一个沉思冥想和祈祷的特殊时期,希望可以得到神的指引,选出合适人选成为新一任教皇。另外,圣彼得大教堂已经在教皇约翰保罗二世的葬礼之后重新对外开放。

梵蒂冈发言人表示,枢机主教们已经开始进入一个沉思冥想和祈祷的特殊时期,以便为晚些时候挑选教皇的工作做好准备。在此期间枢机主教们将不接受新闻媒体的采访,直到新教皇选出为止。由于挑选新教皇责任重大,枢机主教们在整个过程中需要不断地向神进行祷告,希望可以得到神的指引,选出合适的人选成为新教皇。

按照规定,枢机主教团中只有年龄不超过80岁的成员可以参加挑选新教皇的工作。

他们将在梵蒂冈西斯廷教堂内进行秘密投票。得票多于三分之二者将获选为新教皇。

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已经在教皇约翰保罗二世的葬礼之后重新对外开放,但是,他的墓地仍然暂时不让公众参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