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大师赛迪马科首轮领先

【新唐人】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星期四进行的首轮比赛因受天气影响未能比完全程,莱德杯(Ryder Cup)美国队选手迪马科(Chris DiMarco)打完14洞,接连抓下三只小鸟(birdie),目前暂时以一杆优势领跑。

在星期四的首轮比赛中,迪马科是从标准杆四杆的第10洞开打的,他在前三洞接连抓下小鸟,打过14洞后成绩为低于标准杆四杆。但这时因天色已晚,比赛只得告一段落。

参赛的一些大牌球星也在其后紧追不舍,卫冕冠军米克森虽然开局就吞下一个柏忌(bogey),但后来状态有所提升,打完11洞后成绩低于标准杆两杆。维杰辛和古森目前的成绩也都是低于标准杆两杆。

不过,三次冠军老虎伍兹和世界三号选手艾尔斯(Ernie Els)当天的表现均不理想。伍兹在第13洞吞下柏忌,打完12洞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两杆。从第10洞开杆的艾尔斯开局就吞下柏忌,然后在第11、15和18洞也都吃到柏忌,打完11洞后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三杆。

首次角逐大师赛的英国莱德杯选手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完成了14洞,他现在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三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