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爾夫大師賽迪馬科首輪領先

【新唐人】美國高爾夫大師賽星期四進行的首輪比賽因受天气影響未能比完全程,萊德杯(Ryder Cup)美國隊選手迪馬科(Chris DiMarco)打完14洞,接連抓下三只小鳥(birdie),目前暫時以一杆优勢領跑。

在星期四的首輪比賽中,迪馬科是從標准杆四杆的第10洞開打的,他在前三洞接連抓下小鳥,打過14洞后成績為低于標准杆四杆。但這時因天色已晚,比賽只得告一段落。

參賽的一些大牌球星也在其后緊追不舍,衛冕冠軍米克森雖然開局就吞下一個柏忌(bogey),但后來狀態有所提升,打完11洞后成績低于標准杆兩杆。維杰辛和古森目前的成績也都是低于標准杆兩杆。

不過,三次冠軍老虎伍茲和世界三號選手艾爾斯(Ernie Els)當天的表現均不理想。伍茲在第13洞吞下柏忌,打完12洞的成績為高于標准杆兩杆。從第10洞開杆的艾爾斯開局就吞下柏忌,然后在第11、15和18洞也都吃到柏忌,打完11洞后的成績為高于標准杆三杆。

首次角逐大師賽的英國萊德杯選手盧克唐納德(Luke Donald)完成了14洞,他現在的成績是低于標准杆三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