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抵达美国参加高层会议

【新唐人】乌克兰总统维克托•尤先科(Viktor Yushchenko)于星期天(4月3日)抵达了在马利兰州(Maryland)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将与布什政府展开高层会谈。

美国计划从星期一(4月4日)起,为尤先科总统安排为期四天的访问行程,向这位新上任的乌克兰总统表达热烈的欢迎之意。

尤先科此行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是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说。在近几年中只有一小部分的显要人士,能有此荣誉可以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说,其中包括有:英国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两位以色列领导人、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Hamid Karzai)和捷克总统瓦茨拉夫.哈维尔﹙Vaclav Havel﹚等人。

尤先科将会见美国总统布什、国务卿赖斯(Condoleeza Rice)和美国的商界名流。

他也将访问波士顿和芝加哥等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