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马英九宣布参选国民党党主席

【新唐人】马英九强调国民党必须要透过党员的直选 来转形成一个真正民主化的政党另外马英九也强调国民党必须要有年轻活力这些改革的因素 来让他变成一个更茁壮的政党‘这一次国民党党主席的选举是国民党从一八九六年建立同盟会以来 第一次 第一次 竞争性的党主席选举 ’

马英九强调国民党改革的重要性:“让国民党带给人民新希望”,他强调坚决反对中共的一国两制与台独,主张以在对等与尊严的前提下、“不独不武”为原则处理两岸关系;指出处理党产、维护党工权益、招募志工、让青年党员有更大发挥空间与向中南部深耕等改革诉求,期许国民党能在2008年总统选举时扳回一城,赢回执政权。

‘毕竟我们2008年的重要任务在我们身上 当然 选前有民主一个机制的选择 选后还是要恢复包容平静和谐团结 这是我们的目标’

今天的说明会,估计约有五千多位民众与五、六十位泛蓝县市长及立法委员、各县市议会议长、市议员到场,现场热闹滚滚。

现场并有100位年轻人宣示加入国民党。马英九向年轻人表示,他入党37年,全家三代历经北伐、抗战、剿共,现在是他回馈爱国心的时候。

最后马英九表示,要在全国各地推展“新希望运动”:要优质和诚信的民主政治,不要虚假与欺骗,不要撕裂和对立。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 陈进交 李佳鸿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