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馬英九宣布參選國民党党主席

【新唐人】馬英九強調國民党必須要透過党員的直選 來轉形成一個真正民主化的政党另外馬英九也強調國民党必須要有年輕活力這些改革的因素 來讓他變成一個更茁壯的政党『這一次國民党党主席的選舉是國民党從一八九六年建立同盟會以來 第一次 第一次 競爭性的党主席選舉 』

馬英九強調國民党改革的重要性:「讓國民党帶給人民新希望」,他強調堅決反對中共的一國兩制与台獨,主張以在對等与尊嚴的前提下、「不獨不武」為原則處理兩岸關系;指出處理党產、維護党工權益、招募志工、讓青年党員有更大發揮空間与向中南部深耕等改革訴求,期許國民党能在2008年總統選舉時扳回一城,贏回執政權。

『畢竟我們2008年的重要任務在我們身上 當然 選前有民主一個机制的選擇 選后還是要恢复包容平靜和諧團結 這是我們的目標』

今天的說明會,估計約有五千多位民眾与五、六十位泛藍縣市長及立法委員、各縣市議會議長、市議員到場,現場熱鬧滾滾。

現場并有100位年輕人宣示加入國民党。馬英九向年輕人表示,他入党37年,全家三代歷經北伐、抗戰、剿共,現在是他回饋愛國心的時候。

最后馬英九表示,要在全國各地推展「新希望運動」:要优質和誠信的民主政治,不要虛假与欺騙,不要撕裂和對立。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 陳進交 李佳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