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英文特刊受到美国乔治亚州州议员及政府官员欢迎

【新唐人】三月末,时置乔治亚州参、众两会议员举行全体议会期间,大纪元英文特刊“九评共产党”展位出现在乔治亚州州政府的大厅,许多与会的州议员们及其工作人员前来领取“九评”。

一位二十二年前曾在波兰当工程师的与会人士说,“人们都抱怨希特勒杀害六百万人,实际上,以毛泽东和斯大林为代表的共产党所杀害的生命比希特勒所杀多出不知多少倍。中共谋杀无辜,打压法轮功四、五年,关押、迫害了许多人,都被暴光了”。为让人们认清共产国家到处充斥着暴力与谎言,我要让所有愿知真相的人都看到“九评”。

赞助延长“九评”展期的州众议员维勒先生说,非常高兴大纪元将“九评”介绍到乔治亚州政府,很多人表示非常赞赏和关注“九评”提供的信息,同时对声明退出中共的人数之多感到震惊。人们渴望得到正确的信息,识别好与坏,加速不良系统的瓦解以“进化”到美好的体系。我认为中共会象东欧和前苏联共产体系一样,不久就会垮掉。

大纪元美东南分社志工张女士说,“这两天发下来,发现很多人非常喜欢我们这份读物。昨天拿到的,昨天晚上就看了,今天来跟我们说,‘九评’写得真是太好了,很多对我们竖起大拇指。已有五十四万中共组织里的人宣布退党,我们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们时,这里的政府官员非常高兴,跟我们说,实在是个太好的新闻,让我们继续这样发下去,让他们所有的人都知道这个新闻,都知道‘九评’。”

据“退出共产党”网站最新消息,由“九评”传播而引发在该网站声明退出中共所属组织的人数已超过六十万。

新唐人记者如意亚特兰大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