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学生组织揭露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在世界著名学府–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该校学生组织日前举行了为期二天的反酷刑展,呼吁公众共同关注并制止中共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群众的残酷镇压。

3月29、30号,加州名校,加大伯克莱分校(UC BERKELEY)校园内出现了一组令人震惊的真人演示酷刑展。这是该校学生组织–法轮功俱乐部,为了披露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群众的镇压而做。

法轮功俱乐部成员本.奔迪 (Ben Bendig)]说:今天我们法轮功俱乐部在UC BERKELEY举行反酷刑展。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并给予帮助。

逼真的效果,吸引了众多学业繁重的学生驻足观看。许多人签名表达反对迫害的意愿。

据介绍,酷刑展所展示的是法轮功群众在大陆监狱,劳教所遭受的残酷刑罚。老虎凳,吊铐,电击是较常用的刑讯。目前在中国大陆已经证实的法轮功群众因为酷刑致死的人数高达1632人。

新唐人记者刘芳,甄文威在加州伯克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