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满校园、善念处处在

【新唐人】台湾明慧教育学会将 “善念处处在,希望校园’理念推广到学校。此次由台湾台南县大桥国小响应举办”希望树”说好话的活动,将校园内营造成一个散播善念、说好话的欢乐气氛。

台湾台南县大桥国小在校庆当天举办了‘您今天说好话了吗?’希望树活动。

明慧教育学会代表 王秀莲说:“希望树能生生不息,好话传千里,传到我们整个台湾,让整个台湾都弥漫在说好话的这个运动当中,这样台湾就会祥和了,这是我们的宗旨,我们的目的。”

校长谈到了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

大桥国小校长陈丰城说:“现在的现代人,品德教育越来越不足,我们现在开始来注重他 。好话一句三冬暖,听到一句好话,虽然是很寒冷的冬天,我们都会觉得很温暖。但是如果是 坏话一句元月雪,你听到不好听的话,即使是在温暖的夏天,你仍然会觉得很寒冷。”

这次的希望树活动由教育部指导,明慧教育学会主办,获得了学校及家长们的支持,孩子、老师们纷纷将希望善念卡悬挂在希望树上。

请问小朋友,你在希望卡上写什么好话?大桥国小 小朋友说 :“真善忍 永远祝您快乐”。“皇天不负苦心人”。

此活动将从台湾开跑至全球,展开这一系列相关的善念、善行活动,台湾明慧教育学会希望‘您今天说好话了吗?’希望树活动,将善念散播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新唐人记者宫安洲、梁华钰 在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