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火车爆炸案嫌疑犯在英国受审

【新唐人】一名涉及造成191人丧生的马德里火车爆炸案嫌疑犯,在英国伦敦法院受审。

39 岁的爆炸案嫌疑犯茂塔兹-阿马拉赫-戴巴斯(Moutaz Almallah Dabas)星期一(3月21日)被英国伦敦法院命令继续拘留,他是依据西班牙当局发出的欧洲引渡逮捕状,在伦敦以西的史劳(Slough)被捕的。

戴巴斯星期六(3月19日) 出现在伦敦中区包沃街治安法院(Bow Street Magistrates Court)。

在30分钟的审讯开始时,戴巴斯只说出他的名字和出生日期。戴巴斯具有西班牙国籍,他被拘捕之前24小时,他叙利亚籍的兄弟默罕纳德-阿马拉赫-戴巴斯(Mohannad Almallah Dabas)在马德里被捕。

2004年3月11日的马德里火车爆炸案,发生在西班牙大选之前三天,10枚炸弹在四列满载的早晨上班人员的火车上爆炸,造成191人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