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火車爆炸案嫌疑犯在英國受審

【新唐人】一名涉及造成191人喪生的馬德里火車爆炸案嫌疑犯,在英國倫敦法院受審。

39 歲的爆炸案嫌疑犯茂塔茲-阿馬拉赫-戴巴斯(Moutaz Almallah Dabas)星期一(3月21日)被英國倫敦法院命令繼續拘留,他是依据西班牙當局發出的歐洲引渡逮捕狀,在倫敦以西的史勞(Slough)被捕的。

戴巴斯星期六(3月19日) 出現在倫敦中區包沃街治安法院(Bow Street Magistrates Court)。

在30分鐘的審訊開始時,戴巴斯只說出他的名字和出生日期。戴巴斯具有西班牙國籍,他被拘捕之前24小時,他敘利亞籍的兄弟默罕納德-阿馬拉赫-戴巴斯(Mohannad Almallah Dabas)在馬德里被捕。

2004年3月11日的馬德里火車爆炸案,發生在西班牙大選之前三天,10枚炸彈在四列滿載的早晨上班人員的火車上爆炸,造成191人喪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