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连锁超市将用扫描指纹付款

【新唐人】德国埃德卡连锁超级市场的主管说,顾客不久可以在结算柜台以扫描指纹付款,顾客购物不需要带钱包、信用卡、密码、签名。这样可以节省多达40秒钟找零钱或刷卡的时间。

德国西南部城镇鲁尔兹罕姆(Ruelzheim)的埃德卡(Edeka)连锁超市,从去年11月首先施用这项科技。目前该公司计划装置整个地区的连锁商店。

商店经理菲特尔(Roland Fitterer)表示,这个系统会受到顾客的欢迎。菲特尔说:“这个系统处理方便。它很安全,顾客购物不需要带钱包、信用卡、密码、笔或签名。”

登记使用这个系统,简单而迅速。埃德卡的西南部行销主管杜显(Gert Duschan.)说:“顾客只需携带他们的身份证一次,并以他们的银行账单显示他们有一个银行账户。然后,他们需要填一张申请表,他们可以马上开始购物。”

扫描器可以对比顾客的指纹和他们存放在数据库的指纹,以及相符的账户细节。每二人拥有相同指纹的机会,大约是一比2亿2千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