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母亲]呼吁释放被捕的[中国女儿]

【新唐人】曾经往来与英国伦敦和北京之间做生意的法轮功学员杨峰女士在3月1日晚其北京的一个朋友家中被捕,警察随即将杨峰女士带到她家中进行强行搜查,又将杨峰女士以及连同她的计算机和其它物品一道带走,而将其受惊吓的14岁的儿子单独留在家中。本台记者就此事件采访了杨峰女士的“英国母亲”。

自大纪元网站报道了杨峰女士3月1日北京被捕一事后,英国一位把杨峰女士认做 “女儿” 的威尔屯夫人反映强烈:“我很愤怒,因为这是不公平的,不是人间的正义,人们不能因为信仰而被投入监狱。”

威尔屯夫人说,我把她当作我的女儿。10年前我刚认识她时,她总是这疼、那疼的,炼法轮功后她从来没生过病。法轮功改变了她,使她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

目前杨女士关在何处尚不得而知。威尔屯夫人呼吁各界人士帮助寻找杨峰女士的下落,她14岁的儿子需要母亲的关怀。

营救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包括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亲属的活动已受到英国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三月九号,英国会议员约翰-罗博森本周代表在英国境内一万五千多名在一份请愿书上签字的人士在国会上发言。

罗博森先生说,每个人都有权利寻求正义与公正。(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他们的信仰而被投入监狱,而事实上他们的信仰对其他人是无害的,迫害他们是错误的。

新唐人记者史冬妮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