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流行歌手兼人权倡导者BONO进军服装业

【新唐人】流行乐队U2的著名歌手Bono协同妻子爱莉,与设计师罗根一起合作推出新的服装品牌“EDUN”。

3月11日星期五美国著名的高级服饰连锁店saks fifth avenue召开记者会。会上由

saks fifth avenue的总裁兼执行长Fred Wilson 亲自宣布新的服装品牌EDUN的诞生。

该品牌是世界著名流行乐队U2的歌手Bono协同妻子爱莉.户森(ali hewson),与设计师rogan gregory一起合作推出的。

著名歌手Bono同时也是虔诚的基督徒,积极的人权活动家。EDUN的推出也秉承了关注人权的主题,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模式。Bono介绍说,推出EDUN的其中一个目标是帮助非洲和南美洲国家的人民得到更加公平的机会。他说,为了帮助这些有需要的人们,与其给他们援助,不如给他们工作和贸易机会。

基于此理念,EDUN的2005年春季服装系列90%的产品在秘鲁和突尼斯制造。爱莉说,我希望确保所有买给我自己和家人的服装从设计到出品的全过程中,没有工人被不合理的剥削。创意主管兼设计师rogan gregory说,“这个世界不需要多一个服装品牌,但是需要一个尊重人权,尊重环境的品牌,这个品牌在他的产品制造过程中都应该体现出对人和环境的尊重。”

EDUN的初次登台将是他的2005年春季服装系列。该系列将首先在saks fifth avenue在全美国范围内的46个连锁店同时推出,零售价从45到300美元不等。EDUN品牌也会在英国,爱尔兰,加拿大,和西班牙的主要专门店里出售。

新唐人记者李欣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