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机器人技术将恐龙重新复现

【新唐人】生活在大约七千万年以前,被称为副栉龙(Parasaurolophus)的鸭嘴型恐龙,其身长约有12米(40英尺),从臀部到头顶的身高约为2.8米。副栉龙在北美洲大陆板块还为分裂之前,多生活在史前的沼泽地区。

如今,体型及重量都更小的副栉龙,拜日本的机器人科技所赐,使这种已经绝种多时的草食性恐龙又重返人间,其重量只有85公斤,身长也只有8米。

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情,而且,不只是副栉龙单独的重回世上。连它昔日的天敌也一起出现了。

日本国立高工科技研究院、新能源及工业科技开发研究组织,于周五(3月4日)将机器副栉龙与霸王龙(Tyrannosaurus rex)公诸于世。

霸王龙俗称为暴君蜥蜴(Tyrant lizard),机器霸王龙虽然牙齿看起来非常凶暴,而且眼神锐利可怕,但昔日的强大则一去不返。

由机械控制的霸王龙温驯的像一只宠物,任何人都会有勇气的把头伸近它的血盆大口之中。

这两只机器恐龙将会于三月二十五日,被陈列在日本中部的爱知县(Aichi)世界博览会的开幕典礼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