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社会支持巴实行改革

【新唐人】来自23个国家的代表周二(3月1日)将出席在伦敦举行的中东问题峰会,以表示对巴勒斯坦当局的支持。

几个国家和国际机构的领导人3月1日星期二在伦敦召开会议,以表示对巴勒斯坦改革和重新启动中东和平“路线图”的支持。这次峰会会议为期一天,是由英国首相布莱尔发起并组织召开的。以色列将不参加这次会议,但会密切关注会议进展。

英国方面表示,希望这次会议能重新启动中东和平进程。英国官员说,会议的目的是在以色列今年从加沙地带以及四个约旦河西岸的定居点撤离之前,帮助巩固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地位。

美国国务卿赖斯星期一晚上到达伦敦。她说,巴勒斯坦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必须镇压激进分子,包括那些上星期在特拉维夫炸死五名以色列人的自杀爆炸事件的幕后元凶。而阿巴斯已经表示,他不会容忍类似上周五在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发生的自杀炸弹袭击那样的事件再次发生。

英国首相布莱尔表示,希望这次会议能给巴勒斯坦当局提供一个机会,以证明他们对履行自己的义务持严肃态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