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国画家章翠英画展受澳洲政要肯定

【新唐人】曾因为法轮功上访而遭中共关押和迫害八个月的旅澳华裔国画家章翠英女士的个人画展2月14日在悉尼车士活镇揭幕, 悉尼著名电台节目主持人斯蒂文瑟姆主持了开幕仪式, 章翠英的作品受到了多位澳洲政要的欣赏与肯定。

刚在澳洲国庆日获得宾士镇杰出公民奖的华裔国画家章翠英女士,于2月14日在悉尼车士活镇举办2005年第二次个人画展。

悉尼著名电台节目主持人斯蒂文瑟姆主持了开幕仪式。纽省议员格雷蒂斯.白瑞吉克兰(Gladus Berejilkian MP)女士、威乐比市长帕特.雷利 (Pat Reilly) 先生和多位市议员到场祝贺并致辞。

威乐比市长帕特.雷利在发言中谈到:尤其是在中国新年之际能够欣赏到您拥有的天分,恭喜你章翠英。

纽省议员格雷蒂斯-白瑞吉克兰(Gladus Berejilkian MP)女士在致词中表示:我们为澳洲华人所作的贡献感到骄傲。我们可以从中国艺术中学习及欣赏到很多。

威乐比市议员托尼 穆斯塔卡( tony mustaca)先生说:作品很有内涵,我非常喜欢。尽管我不是一个艺术家,但我很欣赏她作品中所表现的。

章翠英女士还在展览现场为来宾们题词。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澳大利亚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