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花市在情人节卖出2千1百万朵玫瑰

【新唐人】世界最大花卉市场在情人节卖出2千1百万朵玫瑰,每周营业额从3千万欧元加倍到6千万万欧元。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阿斯米尔花卉贩卖市场(Aalsmeer Flower Auction)是世界最大的花市。它占据大约10个足球场的面积,总共1百万平方米,根据吉尼斯世界记录 ,也是世界最大的商业大楼。

2月14日的情人节 ,传统上由情人交换卡片和礼物,是花市一年中最忙碌的日子。

市场资深传播顾问兰斯伯坚 说:"今天是情人节,这是所有花卉业最重要的日子。这就是你现在在阿斯米尔看到的,我们一个星期卖出超过5千万朵玫瑰,单单是玫瑰。"

阿斯米尔花卉市场是国际花卉和植物销售链的主要一链。平均每天交易1千9百万朵花和2 百万棵植物。这些是由全世界6千多家种植者供应,并由1100家批发商和出口商承购,在两三个小时之内,出口到几乎世界上每一个国家。阿斯米尔花市占市场总额的44%,它1,991名员工在2003年的营业额将近16亿欧元。

购买两打红玫瑰给情人的一名男子说:"这会使她的脸上呈现灿烂的微笑。我对所有阿姆斯特丹年轻人的忠告是。玫瑰!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