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兹亮相纽约时装周推广自家设计

【新唐人】在很多追星族的心目当中,詹妮弗-洛佩兹是一个影坛和歌坛的明星,不过,在最近举办的纽约时装周上,她首次作为一名时尚设计师亮相登场,推出了多款以她自己名字的缩写“JLO”为品牌的最新时装。

詹妮弗-洛佩兹作为时装设计师的应邀出席,给名人、媒体云集的纽约时装周的最后阶段又增添了不少吸引力。

在本次的纽约时装周上,洛佩兹所设计的时装主要以高档款式为主,主题为“Sweetface”。与其它时装周上展示的服装风格有所不同的是,洛佩兹的设计有更多街市味道、更为生动。大多数的设计都带有洛佩兹自己服装穿着的特点。在这次展出的时装当中,包括天鹅绒质地的牛仔裤、开丝米材料的毛衣以及戴有狐狸领的毛皮大衣等,这些服装的一大共有特点就是外观高贵典雅,质感极佳,适合白领和金领女性穿着。

观众对她的时装反应积极,认为“Sweetface”给他们的印象深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