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人声称拥有世界上最长寿的人

【新唐古巴的"120岁俱乐部"(120 Years Club)星期三(2月9日)声称,其一名119岁的成员是当今世界上最长寿的男子。

阿巴刚(Benito Martinez Abagan)说,他于1880年出生于海地,然后于1925年到古巴从事蔗糖业和建路的工作。官员表示,他的记忆和显示他目前123岁的身份证件,都是值得怀疑的。

120岁俱乐部的主席撒尔曼-豪辛(Selman-Housein)博士说,专家们正在努力确认这名男子的实际年龄。

撒尔曼说:"我们确定他至少119岁或是稍微年轻一点。那仍然使他成为目前世界上活着的最长寿。"

根据被证实过的纪录显示,世界上最长寿的活人是一名113岁的波多黎各人。

十几名超过100岁的古巴人出席了该俱乐部在星期三的第一次会议,其目的是为了藉由更健康的饮食、适当的运动和许多激励来促使古巴人更长寿。

古巴人的平均寿命为77岁,这是发展中国家里最长寿的,并且名列世界第24,比最长寿的日本人少了5岁,日本人平均可活到82岁。

古巴老人医学专家维加(Enrique Vega)表示,基因上的良好混合以及古巴人的乐观促使他们长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