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人聲稱擁有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新唐古巴的"120歲俱樂部"(120 Years Club)星期三(2月9日)聲稱,其一名119歲的成員是當今世界上最長壽的男子。

阿巴剛(Benito Martinez Abagan)說,他于1880年出生于海地,然后于1925年到古巴從事蔗糖業和建路的工作。官員表示,他的記憶和顯示他目前123歲的身分證件,都是值得怀疑的。

120歲俱樂部的主席撒爾曼-豪辛(Selman-Housein)博士說,專家們正在努力确認這名男子的實際年齡。

撒爾曼說:"我們确定他至少119歲或是稍微年輕一點。那仍然使他成為目前世界上活著的最長壽。"

根据被證實過的紀錄顯示,世界上最長壽的活人是一名113歲的波多黎各人。

十几名超過100歲的古巴人出席了該俱樂部在星期三的第一次會議,其目的是為了藉由更健康的飲食、适當的運動和許多激勵來促使古巴人更長壽。

古巴人的平均壽命為77歲,這是發展中國家里最長壽的,并且名列世界第24,比最長壽的日本人少了5歲,日本人平均可活到82歲。

古巴老人醫學專家維加(Enrique Vega)表示,基因上的良好混合以及古巴人的樂觀促使他們長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