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各界要人出席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酒会,州长褒奖中国新年

【新唐人】州长帕塔基向晚会观众和纽约华人恭贺新禧,并宣布二月九日为中国黄帝纪年4703年庆祝日。

州长在褒奖中说,按照中国传统生肖,今年是鸡年,它代表勤奋和魄力,这也和我们纽约人的性格相符合。我们许许多多华裔朋友为这个国家的繁荣和我们纽约州独特的多元文化作出了贡献,我们期待着和他们共同庆祝这个阴历新年。

纽约州参议员莫梯斯以及市议员洛佩兹也派来代表颁发褒奖

酒会中,新唐人电视总裁李琮对来宾表示欢迎,他说,新唐人很高兴和在座的以及美国民众一起分享中国新年这一古老而充满丰富内涵的文化飨宴。这也是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来达到的。

来自纽约各级政界、商业界和华人社区一百多人出席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内的餐厅举办的酒会,许多人表示他们非常高兴以观看新年晚会来庆祝中国新年。

这是新唐人记者张芬在纽约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