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两百个团体举行集会悼念赵紫阳

【新唐人】1月17日,赵紫阳先生去世,时隔12天之后,在海内外的压力下,中共才为赵紫阳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了严密控制而又低调的遗体告别仪式,而同一天,海外各地民众也自发的组织活动,悼念赵紫阳。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约两百个团体在国家广场举行集会,高调悼念赵紫阳。

16年前的六四血案震惊了世界,中共的残暴本质表露无遗.而当时的中共总书记赵紫阳所表现出来的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个人勇气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月29日,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来自世界各地的接近2百多社团举行集会,悼念赵紫阳.

赵紫阳的去世是对中国共产党的审判,他的一生说明共产党是没有希望的,在共产党中的人是没有希望的,他的逝世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天安门母亲丁子霖通过录音的方式向赵紫阳表达哀悼之情。”这15年来,我们这个六四受难者群体,我们这些从血泊中站立起来的天安门母亲,与赵紫阳先生的命运是连在一起的,我们所遭受的哭难就是他的苦难,而他所遭受的苦难就是我们的苦难。我们曾经期望着在未来的岁月里能同他见上一面,如今这个愿望落空了,永远也不会再有这个机会了。”

美国联邦众议员南希.佩罗希女士也来参加了悼念活动, 佩罗希女士是来自加州旧金山地区的议员, 曾经是民主党的党鞭,2002年被选为民主党在众议院的领袖, 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性政党领袖. (南希. 佩罗希 美国联邦众议员 字幕: 今天我们向他的勇气致敬, 他的死重于泰山, 不管他们如何压制, 他的死讯传遍了中国,全世界的人都在哀悼他)

参加这次集会的除了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和网上灵堂之外,还有全美越棉寮协会,中国民主党,全侨和平民主联盟,自由中国运动,全球六四纪念委员会,西藏联合组织,维吾尔联盟,China E Lobby,退出中共网站等等,很多不能参加的组织和个人也发来了唁电和悼文.

这次华府的国际集会公开向中国政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允许中国民众自由公开的悼念赵紫阳;第二,呼吁中国政府摆脱中共邪党的控制,独立治国;第三,呼吁广大中共党员,以国家民族利益为重,最大限度的减少中共在灭亡前夕给中国带来的暴力灾难,退党救国,退党自救。

(南希.佩罗希 美国联邦众议员) 字幕:共产党是外来物,而且是邪恶的外来物

(退出中共网站代表 张海连:) “这众多的世人当中有一个特殊的人,就是当今的胡锦涛,现在中国国家领导人,历史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胡锦涛一次一次的错失良机,失去主动,受江小人的挟制越来越糊涂,情形相当危险.”

去年11月19日,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在海内外引起巨大反响。今年1月12日,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并预示说,中共的末日到了,希望中共党员不要再与狼共舞,5天之后,赵紫阳去世,一时间,悼念紫阳告别中共成为纪念活动的主旋律,把退党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到目前为止,已经有6千多名中共党员公开宣布退党。这次参加国际集会的团体透露,他们会把悼念紫阳告别中共的活动继续下去。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东方,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