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鼓励人民踊跃投票

【新唐人】阿拉伯一家受欢迎的电视频道,敦促伊拉克人于1月30日前往投票。

一家颇受大众欢迎,位于巴格达西部的阿拉伯语卫星电视台(Al Arabiya)于本周日(1月 23日)播出几则公益广告,一般相信该广告是由伊拉克选举委员会(Iraqi Election Commission)所制作。内容是有关当局敦促伊拉克人能在1月30日即将到来的选举中踊跃投票。

广告中的各个演员显现出伊拉克人正准备外出投票的情形。其中更有一支广告透露出有身着伊拉客叛军服装的演员以面容朝下方式,也准备前往投票。但这些叛军最后却转身而去。

本次的广告是利用周末,并且透过阿拉伯语卫星电视台于晚间7点新闻中穿插播出。

在继萨达姆胡笙(Saddam Hussein)高压统治伊国数十年之后,伊国首次将由该党在国会中,以获得百分之60的多数权力执政。

目前由美国领军的伊拉克联军正严阵以待,以防由前萨达姆政权(Saddam’s regime)所带领的叛军成员以及激进团体如与奥萨玛-宾拉登(Osama bin Laden)结盟,以及位于伊拉克基地组织扎卡维(Abu Musab al-Zarqawi)一波波的恐怖攻击行动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