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人造小姐选美竞赛周六举行

【新唐人】中国首届“人造美女”选美竞赛参赛者利用比赛前的最后机会加强各自的舞蹈技巧,以准备星期六(12月18日)举行的决赛。

参赛者对媒体的关注显得十分平淡,而更愿意加紧排练与练习星期六将要表演的舞蹈节目。虽然有些参赛者觉得这一周的强化训练对他们来说不但不累,反而很有乐趣,但是其他的参赛者已经感到决赛前的无形压力了。

17岁的史丰(音译Shi Feng)透露,“我能感受到很大的压力,所有的参赛者都很棒,尤其是决赛的20位参赛者都是从一大群佳丽中抽选而出的。但我会尽我所能在决赛里发挥到最好。”

另一位22岁的冯茜(音译Feng Qian)说,“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为了明天的决赛付出了许多许多,我希望自己能够脱颖而出。”

中国首届人造美女选美竞赛将在本周六,12月18日举行。这次的20位参赛者中,年龄从17到62岁不等。

今年5月,由于一位花了11万人民币(13,000美金)整容的参赛者企图控告举办单位取消她的选美参赛资格,举办者因此决定举行一项人造小姐选美竞赛。

自1949中共建政以来,共产党在中国取缔了选美竞赛,直到2001年后期中国才得以参加世界小姐选美比赛。

在中国,极端的改造自己的外表已成为一股热潮,尤其是那些希望自己能长得像明星一样的追星族。然而,像这样无管制的整容市场已给中国的发展带来不少问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