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屆人造小姐選美競賽周六舉行

【新唐人】中國首屆“人造美女”選美競賽參賽者利用比賽前的最后机會加強各自的舞蹈技巧,以准備星期六(12月18日)舉行的決賽。

參賽者對媒體的關注顯得十分平淡,而更愿意加緊排練与練習星期六將要表演的舞蹈節目。雖然有些參賽者覺得這一周的強化訓練對他們來說不但不累,反而很有樂趣,但是其他的參賽者已經感到決賽前的無形壓力了。

17歲的史丰(音譯Shi Feng)透露,“我能感受到很大的壓力,所有的參賽者都很棒,尤其是決賽的20位參賽者都是從一大群佳麗中抽選而出的。但我會盡我所能在決賽里發揮到最好。”

另一位22歲的馮茜(音譯Feng Qian)說,“我感到非常興奮,我們為了明天的決賽付出了許多許多,我希望自己能夠脫穎而出。”

中國首屆人造美女選美競賽將在本周六,12月18日舉行。這次的20位參賽者中,年齡從17到62歲不等。

今年5月,由于一位花了11万人民幣(13,000美金)整容的參賽者企圖控告舉辦單位取消她的選美參賽資格,舉辦者因此決定舉行一項人造小姐選美競賽。

自1949中共建政以來,共產党在中國取締了選美競賽,直到2001年后期中國才得以參加世界小姐選美比賽。

在中國,極端的改造自己的外表已成為一股熱潮,尤其是那些希望自己能長得像明星一樣的追星族。然而,像這樣無管制的整容市場已給中國的發展帶來不少問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