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菲律宾连体婴将接受分割后头部重建手术

【新唐人】前菲律宾连体婴卡尔‥ 阿基尔和克伦斯‥ 阿基尔兄弟,在接受了分割手术四个月之后,将准备再次接受头部重建手术。

前菲律宾连体婴卡尔- 阿基尔和克伦斯- 阿基尔兄弟, 目前已返回蒙特非尔(Montefiore)儿童医院,准备为他们的下一次手术进行一系列的检查测试。

这两名男孩曾经是一对连体婴。他们在去年年底抵达纽约的医院,开始了一连串的分割重建手术。

负责对外发布手术过程报告的古德里奇(James Goodrich)医生参与了这对双胞胎的每一次分割手术, 他说:“这项分割手术的成功率是相当低的,而兄弟俩可以存活下来,这真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手术。更成功的是他们的手术并没有引发大量的并发症,从而影响到他们的神经系统。”

这一周内,儿童整形外科主任史帝芬伯格(David Staffenberg)医生,和儿童神经系统科的负责人古德里奇医生,将会开始为阿基尔兄弟进行一系列的手术。在开始对他们进行头部重建手术之前,会先增加皮肤移植的面积,以便覆盖到他们手术后的头部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