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菲律賓連體嬰將接受分割后頭部重建手術

【新唐人】前菲律賓連體嬰卡爾‥ 阿基爾和克倫斯‥ 阿基爾兄弟,在接受了分割手術四個月之后,將准備再次接受頭部重建手術。

前菲律賓連體嬰卡爾- 阿基爾和克倫斯- 阿基爾兄弟, 目前已返回蒙特非爾(Montefiore)儿童醫院,准備為他們的下一次手術進行一系列的檢查測試。

這兩名男孩曾經是一對連體嬰。他們在去年年底抵達紐約的醫院,開始了一連串的分割重建手術。

負責對外發布手術過程報告的古德里奇(James Goodrich)醫生參与了這對雙胞胎的每一次分割手術, 他說:“這項分割手術的成功率是相當低的,而兄弟倆可以存活下來,這真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手術。更成功的是他們的手術并沒有引發大量的并發症,從而影響到他們的神經系統。”

這一周內,儿童整形外科主任史帝芬伯格(David Staffenberg)醫生,和儿童神經系統科的負責人古德里奇醫生,將會開始為阿基爾兄弟進行一系列的手術。在開始對他們進行頭部重建手術之前,會先增加皮膚移植的面積,以便覆蓋到他們手術后的頭部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