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华人举办《九评》研讨

【新唐人】自《大纪元时报》《九评共产党》社论发表以后,全球各地华人纷纷举行各种类型的研讨会。十二月十二日,在新泽西州东布朗斯维克市图书馆举办的研讨会上,专家们一致指出:《九评》是中国人自共产党执政以来对共产党最深刻的批判。

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大纪元时报》新泽西分社,新唐人电视台新泽西记者站和新泽西时事文化协会联合举办了一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出席研讨会并做了演讲的有:著名经济学家何清涟女士,《当代中国研究》杂志主编程晓农博士、前台大政治系主任明居正教授、《中国宗教迫害调查委员会》主席李世雄和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东先生。

在谈到《九评共产党》的意义和社会影响时,何清涟女士说:“你们最近的《九评共产党》我认为是中国人从共产党建政以来最深刻的一次批判,从实践层面上把共产党所做的所有坏事都给它条成理细,开了一个清单。这至少是让看到的人能够清醒地认识到共产党的本来面目。”

就目前社会上仍普遍对共产党的改革开放持肯定与认同态度的情况,程晓农博士指出:“他要改掉的其实是社会公正,改掉了社会正义。那么留下什么呢,留下了政治上的专制和极权,留下了政治上的洗脑,留下了思想控制,留下了对年轻一代的在物欲上的从容和在思想上盲目的引导,特别是极端民族主义情绪。沿着这个方向走下去,中国这个制度政治上会继续维持专制,思想上会继续的用愚昧、谎言来控制社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超、松涛从新泽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