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澤西華人舉辦《九評》研討

【新唐人】自《大紀元時報》《九評共產党》社論發表以后,全球各地華人紛紛舉行各种類型的研討會。十二月十二日,在新澤西州東布朗斯維克市圖書館舉辦的研討會上,專家們一致指出:《九評》是中國人自共產党執政以來對共產党最深刻的批判。

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大紀元時報》新澤西分社,新唐人電視台新澤西記者站和新澤西時事文化協會聯合舉辦了一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出席研討會并做了演講的有: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當代中國研究》雜志主編程曉農博士、前台大政治系主任明居正教授、《中國宗教迫害調查委員會》主席李世雄和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東先生。

在談到《九評共產党》的意義和社會影響時,何清漣女士說:“你們最近的《九評共產党》我認為是中國人從共產党建政以來最深刻的一次批判,從實踐層面上把共產党所做的所有坏事都給它條成理細,開了一個清單。這至少是讓看到的人能夠清醒地認識到共產党的本來面目。”

就目前社會上仍普遍對共產党的改革開放持肯定与認同態度的情況,程曉農博士指出:“他要改掉的其實是社會公正,改掉了社會正義。那么留下什么呢,留下了政治上的專制和極權,留下了政治上的洗腦,留下了思想控制,留下了對年輕一代的在物欲上的從容和在思想上盲目的引導,特別是極端民族主義情緒。沿著這個方向走下去,中國這個制度政治上會繼續維持專制,思想上會繼續的用愚昧、謊言來控制社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超、松濤從新澤西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