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人举办首场九评共产党论坛会

【新唐人】澳洲大纪元刊登九评之后,在华人社会引起很大反响,而首场九评共产党的论坛会更是吸引了上百人的参加。

由大纪元时报推动的《九评共产党》旋风也席卷澳洲华人社区。澳大利亚的大纪元时报于12月11日下午在悉尼人称小上海的埃絮费尔德镇的一家俱乐部里举行了《九评共产党》的研讨会,吸引了近百名的华裔人士前往,室内座无虚席。这是澳州华人社区第一次打破禁区公开对中国共产党的特性、理念、所作所为及其合法性进行阐述和探讨。

曾经拥有二十年党龄的原中科院的博士生导师李宝庆教授以诙谐的语言详细论述了自己如何在一种假象的蒙骗下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年来的经历,他终于看清了这个政党的真实面目,并淤1999年在北京宣布退党。

其中有8岁就投身中共革命的老共产党员──作家文联主席刘真女士也出现在论坛会上,她说她把毕生精力全部投入给了中国的事业,到头来却被踢出了中国的大门。

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教授,中医师黄平 ,民主人士秦晋等分别在论坛会上发言。

中医师黄平说﹕自从九评出来之后呢,就形成了一个很伟大的凝聚力,所有的中国人都拿着《大纪元时报》看了,并询问有没有看了?你看了九评没有?这是很真实的。这个九评可以把共产党这个最腐朽最黑暗的魔教揭露无遗,共产党应该是魔教,说它邪教是抬举了它。

袁红冰教授说﹕为了使我们的民族免于走上法西斯的道路, 为了使我们的民族不在下一次社会整体的崩溃中进入社会大动乱的灾难,我们必须对共产党官僚集团的残暴统治、罪恶的统治进行历史的清算。

论坛会发言极为踊跃,各自畅谈在阅读《九评共产党》后的感想,更有到会人士当即宣布立即退党。

论坛会持续了近四小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横沙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