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華人舉辦首場九評共產党論壇會

【新唐人】澳洲大紀元刊登九評之后,在華人社會引起很大反響,而首場九評共產党的論壇會更是吸引了上百人的參加。

由大紀元時報推動的《九評共產党》旋風也席卷澳洲華人社區。澳大利亞的大紀元時報於12月11日下午在悉尼人稱小上海的埃絮費爾德鎮的一家俱樂部里舉行了《九評共產党》的研討會,吸引了近百名的華裔人士前往,室內座無虛席。這是澳州華人社區第一次打破禁區公開對中國共產党的特性、理念、所作所為及其合法性進行闡述和探討。

曾經擁有二十年党齡的原中科院的博士生導師李寶慶教授以詼諧的語言詳細論述了自己如何在一种假象的蒙騙下加入了中國共產党,二十年來的經歷,他終于看清了這個政党的真實面目,并淤1999年在北京宣布退党。

其中有8歲就投身中共革命的老共產党員──作家文聯主席劉真女士也出現在論壇會上,她說她把畢生精力全部投入給了中國的事業,到頭來卻被踢出了中國的大門。

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教授,中醫師黃平 ,民主人士秦晉等分別在論壇會上發言。

中醫師黃平說﹕自從九評出來之后呢,就形成了一個很偉大的凝聚力,所有的中國人都拿著《大紀元時報》看了,并詢問有沒有看了?你看了九評沒有?這是很真實的。這個九評可以把共產党這個最腐朽最黑暗的魔教揭露無遺,共產党應該是魔教,說它邪教是抬舉了它。

袁紅冰教授說﹕為了使我們的民族免于走上法西斯的道路, 為了使我們的民族不在下一次社會整體的崩潰中進入社會大動亂的災難,我們必須對共產党官僚集團的殘暴統治、罪惡的統治進行歷史的清算。

論壇會發言極為踊躍,各自暢談在閱讀《九評共產党》后的感想,更有到會人士當即宣布立即退党。

論壇會持續了近四小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橫沙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