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外交部选后发表讲话:选举是民主的机制

【新唐人】针对台湾立委选举,台湾外交部发言人吕庆龙表示:国家推动民主,就必须历经选举,他认为:此次台湾的立委选举,让人民在选举的过程中对民主有更深度的发展。

针对台湾立委选举,泛蓝阵营过半,外交部发言人于例行记者会中表示:选举是民主的机制,重要的是人民在选举过程中对民主更深度的发展。

吕庆龙说﹕就像政党轮替一样,他本来就是常态,一次的选举他只是一次的选举,他重要的是你的国民对民主更深度的发展,这个才重要。

吕庆龙指出:国家推动民主化,就要选举,而台湾值得骄傲的地方在于:选举过程当中没有发生暴力。而台湾分享自由、民主、人权的普世价值,也获得美国公开的肯定。另外一方面我们也看得出来美国会关切我们这里的安定我们这里民主的发展,那当然这个跟美国所强调的我们国际社会所讲的,自由民主人权这个就是普世价值,台湾今天能够分享这方面的普世价值,而且做得很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