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巴格达[绿区]再遭自杀爆炸袭击

【新唐人】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绿区”一主要入口的检查站于星期二12月14日清晨再次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2人受伤。

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绿区”一主要入口的检查站于星期二12月14日清晨再次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这次爆炸发生在星期一的爆炸袭击刚好24小时后在几乎同一地方。 据亚穆克医院证实,有12人受伤,但没有人员死亡。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8点20分,正值上班高峰时段,受到袭击的多是准备进入“绿区”工作和办事的人。

“绿区”曾经是萨达姆的总统府,现在是伊拉克临时政府和美国使馆所在地,一度被认为是巴格达最安全的地带。此次受到袭击的是第12号检查站,位于机场路附近。今年5月,前伊拉克临管会主席萨利姆就是在这个检查站遇刺身亡的。

目前还没有武装组织声称对这次袭击事件负责。

星期一12月13日是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一周年。此前,人们曾担心有人利用这个日子对美军和伊拉克政府目标发动猛烈袭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