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2月4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4轮的争夺,巴塞罗那队主场4:0战胜马拉加队,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梅开二度以12粒进球名列射手榜榜首。皇家马德里队客场0:0被维拉雷尔队逼平,以积26分与西班牙人队并列第二。

12月1日,欧洲联盟杯小组赛进行了第4轮的比赛,A组的荷兰费耶诺德队主场2:1战胜德国沙尔克04队,B组的西班牙毕尔巴鄂竞技队主场1:0小胜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队,D组的希腊帕尼奥尼奥斯队主场5:2大胜格鲁吉亚第比利斯迪纳摩队。

12月1日,亚洲俱足球乐部冠军联赛的决赛进行了最后一回合的比赛,沙特的伊蒂哈德队客场5:0大胜南朝鲜城南一和队,从而以两回合6:3的总比分夺得亚洲俱乐部的冠军杯。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11月30日,底特律活塞队客场以93:72战胜休斯敦火箭队,在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姚明拿下19分和7个篮板。而在12月1日的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以120:102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骑士队的状元秀詹姆斯在约翰逊的成功防守下只得到15分。

网球方面的消息:
12月5日,戴维斯杯网球男子团体赛的决赛经过三天的较量,在西班牙落下帷幕,在第三天的单打比赛中,西班牙名将莫亚直落三盘,以3:0 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罗迪克,使得西班牙队以3:2的总比分战胜美国队,历史性的第二次夺得戴维斯杯。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2月5日,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降下帷幕,西班牙选手吉米内斯以一杆的优势战胜英国选手哈灵顿,获得冠军,哈灵顿屈居亚军,中国选手张连伟获得并列第八名。

12月3,在英国利物浦举行的一场拳击赛中,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17岁的英国小将克汉轻松战胜美国拳击手埃文斯。

12月4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冠军车手赛,高手云集。芬兰车手科瓦拉恩出人意料的战胜一级方程式世界冠军大舒马赫和世界越野汽车拉力赛冠军勒布获得冠军。

12月4日,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滑雪板滑雪赛中,瑞士选手大包大揽,夺得了绝大多数的奖牌。

相关文章
评论